小魔仙杉御🦉

【米英论坛体x】连SR都没有算什么游戏(4)

是的我月更回来了。
依旧短小不精悍。
又是流水账.jpg
我下次一定爆更。一定。下次更新在七月w
也有可能在八月因为七月我得上一个月的课。
绝望。
游戏名:The Beautiful World(简称BW)
里面人物分为:R,SR,SSR和ST(限时)
传记:并不是文字,而是类似于手书那样的视频,不能暂停,有可能会有一闪而过的图。
技能:分为普攻,被动,特殊技能(有可能会有两个特殊技能)
人物属性会和队伍搭配有调整。
每个SR及以上的角色都有特殊装备。
ST可以抽卡抽出来,副本刷出来,实在非也能靠刷副本出的材料换。

51#  黑人牙膏有点甜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恭喜。
快说说快说说。
乖巧.jpg

52#  西湖的水~我的泪
恭喜楼主大佬!!
快分享wwwwwww
脐带。
非常脐带。

53# 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
不得不说官方可以的啊。
要海英带着折断的刀这玩意去打大西洋副本23困难才能解锁特殊关卡。
简直。
重要的是日不落帝国的光辉这个特殊关卡真的好难过……我试了三次。
第三次差点翻车:(

54#  左拥美/利/坚右抱不/列/颠
鼓掌!!
等等大佬你试了三次还差点翻车???!
我们怎么办。
天哪。突然害怕。

55# 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
这副本真的是想骂人qaq
攻击防御都上天了好吗。
海英打海英我也很绝望啊??
前三个周目还好按常理说40级以上没问题。
但是最后一个……简直
每次到对面海英行动时敌方就增加40%攻击和35%防御,没有上限,无限回合。
唯一好一点的是对面海英速度不快。但是己方拉条貌似没用哪怕对面除了海英的速度都没有加。据我用尬舞意呆和吹笛老王都会使敌方海英一起加行动条来看,这关只能用纯输出。暴力的那种。奶也没用。
我的装配是八星海英,八星黑桃K,八星梅花Q,七星武士菊,七星召唤师英。

56#  绝对不氪
扑通一声跪下。
大佬。
我只有三个七星。
八星那是人能凑出来的吗!!!!
大佬让我拜拜你。

57#  西湖的水~我的泪
天啊三个八星。大佬!!!
说起来大佬你为什么不用梅花K?
这个攻击不是比召唤师英攻击高吗?
而且梅花K也是群攻冻结迟缓嘲讽各种负面伤害。

58# 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
因为有黑桃K啊orz
这俩如果同一队的话会给整队加负面影响的。亲身体会的痛苦。

59#  西湖的水~我的泪
哦对哦。
这俩人在剧情任务里一见面就打。
据说差点第三次世界大战。
太可怕了。
说起来大佬你看到海英的传记了吗!!?
快说说!!!!!
正襟危坐.jpg

60#  凑不齐黑桃三人不改名
……
哦这个啊。
望天.jpg
我刚点进人物列表找到海英。
就被强制退出维护了。
手动gg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看一下会死吗官方爸爸!!
一条咸鱼突然放弃理想。

评论(3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